在自动驾驶汽车需求激增的情况下

摘要 Future Market Insights (FMI),迪拜:根据 FMI 进行的详尽研究,预计 2021 年全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测试设备市场 规模将达到222,48

Future Market Insights (FMI),迪拜:根据 FMI 进行的详尽研究,预计 2021 年全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测试设备市场 规模将达到222,486 千美元. 预计2021年ADAS测试设备销售额同比增长9.1%。

越来越多的道路事故大大增加了全世界对道路安全的担忧。这迫使制造商使用有效的方法彻底评估 ADAS 和 ADS 性能,以根据安全标准验证自动驾驶汽车的自满性。这反过来又推动了 ADAS 测试设备的销售。

在英国、美国和德国等国家销售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显着增加,有助于扩大市场。这些国家已经实施了几项严格的法规,要求对车辆进行测试并纳入 ADAS。实施严格的法规以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对市场来说是个好兆头。

从历史上看,由于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各行业停产,市场在过去五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7%。先进的 ADAS 设备的持续发展和各国越来越多地采用自动驾驶汽车正在促进市场增长。在此驱动下,ADAS 市场预计将在 2021 年至 2031 年间以 12.1% 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将人工智能 (AI)、物联网 (IoT) 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广泛融入新车中,以提供更好的自动驾驶体验。这有望为 ADAS 测试设备创造巨大的空间。未来几年,” FMI 分析师说。

ADAS 测试设备 市场研究的主要内容

由于美国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等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的存在,预计到 2031 年北美市场将以11.3% 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由于实施了严格的法规,强制对基于 ADAS 的车辆进行测试,英国市场有望推动整个欧洲的销售。

中国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这得益于汽车产量的增长和对道路安全改善的关注。

预计到 2031 年底,日本和韩国将合计占全球 ADAS 测试设备销售额的 14% 左右。

根据产品,硬件估计仍然是最赚钱的部分,这得益于其根据最终用户需求进行定制的能力。

关键驱动因素

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和道路安全规范的实施,强制在汽车中集成 ADAS 将推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销售。

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在 ADAS 技术方面的技术进步正在刺激 ADAS 测试设备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