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DriveAway推出增强的数字客户体验

摘要 Team DriveAway (Team) 是美国最可靠的卡车运输商,拥有该国最大的独立承包商和专业司机基地之一,宣布推出其增强型客户门户网站和响应

Team DriveAway (Team) 是美国最可靠的卡车运输商,拥有该国最大的独立承包商和专业司机基地之一,宣布推出其增强型客户门户网站和响应式网站。作为公司“快进”战略的一部分,客户门户和网站专注于满足团队客户的需求,他们希望了解实时车辆移动和待处理订单以及历史移动。

Team DriveAway 的价值承诺:您需要,我们负责。由一站式实时客户门户提供支持。

Team DriveAway 专注于新的和使用过的 5-8 级车道,拥有资源来处理特大型车辆移动,包括大型车队移动。该公司在多种运输方式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包括单人、甲板、吊杆、特种、5-7 类实用工具、Sprinter 货车/包裹卡车和电动汽车。由于单个司机可以交付多辆卡车(甲板和吊杆),因此客户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我们向客户询问了他们需要什么来更快、更轻松地完成日常工作,” Team DriveAway 首席执行官Michele Calbi说。“团队的响应是一个省时的一站式门户,无论他们在阿拉斯加、加拿大、佛罗里达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它都能为客户提供有关其资产、卡车和车队移动到最后一英里的实时信息。”

IT 解决方案总监Erich Timkar表示:“我们正在将技术和精力投入到为我们的客户工作。使用解决方案门户,团队客户可以轻松地‘查看’他们的车辆移动状态、提车时间等- 准时交货。此外,客户可以看到我们的全套服务,包括从单车到甲板、从重型货运到最后一英里以及特种 8 级的车辆。我们的价值承诺?您需要它,我们负责运送。

新网站和客户解决方案门户以及新设计的徽标是公司整体品牌战略“同一个团队-新形象”的一部分。

“我们是一个快速前进的团队,我们的司机和客户从头到尾都拥有‘移动’的文化,因为移动卡车需要一个团队,”卡尔比说。“我们的重点是安全性、可靠性和准时取货和送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