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十哈格因状态不佳而对曼联队提出要求

摘要 埃里克·十·哈格向他的曼联球员发起挑战,要求他们并肩作战,力争结束本赛季糟糕的状态。荷兰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曼联今年在所有比赛...

埃里克·十·哈格向他的曼联球员发起挑战,要求他们并肩作战,力争结束本赛季糟糕的状态。荷兰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曼联今年在所有比赛中的前十场比赛中输掉了六场,而周六主场输给布伦特福德将使红魔自1979年2月以来首次录得主场三连败。

“我们的处境很糟糕,但你必须战斗,”十哈格告诉他的队员们。“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我们就在那里,你们必须一起战斗,在任何场合都保持一致。”

尽管赛季开局动荡,十哈格坚称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活力,因为他寻求为曼联扭转局面。

“这是耐心和冷静的头脑,”十哈格坚持说,“但我们团结在一起,专注于它的意义,这就是比赛的方式。

“我知道会有差距和挫折。在这个俱乐部,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更多,但这是可以理解的。正如我所说,专注于足球本身,而不是其他事情。”

“我有责任拥有正确的心态。在我的沟通中,我的要求以及我对球员的要求的标准。我必须设定这一点并确保正确的心态。我每天都付出100%的努力把它放进去。

“球迷们支持我们。球迷们支持我们,这就是我的感受。我相信这些球员的心理素质非常强大。我从上赛季的经验来看,很多比赛他们的心理素质都很强大。”

“我们必须处理这个问题。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通过球员、主教练和教练组。我们有需求,所以不要考虑周围环境发生了什么。专注于这是关于什么的,那就是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所以基础就是比赛的方式。当你遵循这一点时,你就会有基础并赢得比赛

“我们知道我们作为一个俱乐部仍处于转型期,但与此同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得每场比赛。我们不会放弃这一点,这支球队,这些教练和这位经理都不会。不,绝对不会。

“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对待每场比赛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