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队友恩比德

摘要 76人队的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队友恩比德。  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他将在25年后进入NBA100大。他拥有足够的动力让他到达那

76人队的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队友恩比德。  “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他将在25年后进入NBA100大。他拥有足够的动力让他到达那里。他曾经这样说道,‘如果我们需要更多的投篮,我会投三分。因为本无法上场,如果我们需要一名控球后卫,我会想办法’。总之,他能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获胜。”  本赛季,恩比德的场均数据为29.6分11.2篮板4.5助攻,其中助攻数为其生涯高新。国王主教练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金特里说道:“我觉得小米切尔明天会上场,兰姆今天的训练情况也很好,做了所有的联系,所以我认为他明天也可以上场。”  目前小米切尔和兰姆已经被移出国王的伤病名单,小米切尔此前因为右手酸痛缺席了一场比赛,兰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三场比赛。  国王将在明日比赛中对战掘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