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老将伊戈达拉因背部伤势将缺席明日一战

摘要 明天上午11点,勇士将客场挑战开拓者。  勇士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球队老将伊戈达拉因背部伤势将缺席明日一战。  此外,追梦和怀斯曼

明天上午11点,勇士将客场挑战开拓者。  勇士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球队老将伊戈达拉因背部伤势将缺席明日一战。  此外,追梦和怀斯曼将继续缺战,怀斯曼跟随球队来到了客场,而追梦则没有随队出征。  伊戈达拉目前已经连续缺战5场,本赛季他共计出战26场,场均可以得到4.1分3.3篮板3.8助攻0.8抢断。在近日湾区Dalton Johnson的专访中,怀斯曼谈到了队友库明加。  谈到库明加本赛季的表现时,怀斯曼说道:“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他每天都很努力训练。很感激他能在我们队中,对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  本赛季,库明加出战47场,场均上场14.5分钟,得到8分2.8篮板,投篮命中率51.1%。76人球员丹尼-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前队友本-西蒙斯。  格林表示:“我理解西蒙斯有心理问题,我理解他不想打球。无论如何,你得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并让生活变得更好,这是很酷的事情。”  “我是否认为他本可以更好地处理问题?当然,作为队友,我们并没有针对他。”格林继续说道。  西蒙斯本赛季一直没有为76人出战,他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到了篮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