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很难送出德罗赞和其他筹码去换浓眉

摘要  看上去,湖人现在内部相当混乱,不仅传出了很多关于勒布朗的流言,现在浓眉也牵涉其中。  据Heavy报道,一名联盟匿名的高管暗示,浓眉

 看上去,湖人现在内部相当混乱,不仅传出了很多关于勒布朗的流言,现在浓眉也牵涉其中。  据Heavy报道,一名联盟匿名的高管暗示,浓眉未来有可能会去公牛打球,因为芝加哥是他的家乡,他也想为公牛效力。  这名高管认为浓眉乐于通过交易去家乡芝加哥,“我能够想见AD会说,OK,如果你们要交易我,就把我送回家吧。他一直都想为公牛打球,这在圈内不是一个大的秘密。他想为自己的家乡做些事情。如果你是公牛,我看不出任何理由他们为什么不(向湖人)报价,至少该试探一下。”  “如果想换来AD,他们必须送出德罗赞,而且要加上帕特-威廉姆斯或者考比-怀特中的一位,如果要是怀特的话,还得搭上一个选秀权。我觉得这笔交易有机会,湖人正好可以说就让他回家吧,然后让他的伤病问题成为公牛的隐患。”  他觉得勒布朗和德罗赞的组合很搭配,“如果他们俩在一起打球,我喜欢这样的组合,怎么都不会是一笔差的交易。”  早在2019年,浓眉没有被交易去湖人之前,浓眉公开承认他对加盟公牛有兴趣,但最终他还是听从了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安排,去了湖人和勒布朗联手。  这样说虽然非常好,但是公牛会愿意吗?至少从目前两支球队的状况来看,德罗赞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而浓眉玻璃属性日趋严重,多次受伤,公牛很难送出德罗赞和其他筹码去换浓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