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总裁里昂罗斯盯上了76人的执行官埃尔顿布兰德作为通用汽车的接班人

摘要 莱昂·罗斯(Leon Rose)一直在宣扬他作为纽约尼克斯篮球业务新任总裁的耐心,但似乎他希望在这一职位上的第一次正式聘用中引起轰动。 据《

莱昂·罗斯(Leon Rose)一直在宣扬他作为纽约尼克斯篮球业务新任总裁的耐心,但似乎他希望在这一职位上的第一次正式聘用中引起轰动。 据《纽约日报》的StefonBondy报道,罗斯正在关注费城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在纽约的同样角色。

这一举动几乎不会是一个病人。 布兰德在下个赛季与76人签约,他在费城的统治仍然是相当新的。 在布莱恩·科兰基罗辞职后,他才于2018年9月被提升为通用汽车。 从那时起,他就监督了费城名册的多次大修。 他既收购了吉米·巴特勒,后来又交易了他,同时也引进了阿尔·霍福德、乔希·理查森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等大牌。 这些举措的结果好坏参半,费城目前坐在第号。 6在东部会议上发言。

虽然布兰德目前似乎没有机会,邦迪报告说,罗斯正在等待,看看他是否被解雇后,季后赛。 六人教练布雷特·布朗(BrettBrown)面临着许多关于自己工作保障的谣言,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扩展到布兰德。 更复杂的事情是斯科特·佩里作为目前的通用汽车。 虽然据报告他和尼克斯两人都选择退出今年夏天的合同,但在现任职位仍在的情况下寻找替代从来都不理想。

另一个名字被提到可能是尼克斯的前办公室候选人,尽管可能不是总经理,是克利夫兰骑士队长布洛克·阿勒。 在组织上,没有哪个队长能像以前的全明星球员布兰德那样有分量,他很快就登上了费城前线。 他正式退休作为一名球员不到两年,才赢得了通用汽车的76人的角色。

罗斯的通用汽车搜索仍处于早期阶段,品牌甚至在这一点上变得可用的可能性似乎相当低。 然而,他被提到的事实表明,罗斯愿意积极地寻找适合他的政权的合适人选。 理论上,尼克斯可以与另一个团队商定一个补偿方案,以换取根据合同采访一名高管的权利,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罗斯是否愿意具体放弃品牌的资本草案,但仅仅是他可能暗示尼克斯在这次搜索中不会满足于后备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