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NBA选秀前景跟踪艾赛亚斯图尔特 齐克纳基 安东尼爱德华兹发表声明

摘要 本周三,两个可能的NBA选秀中的第一个投进了华盛顿,以赛亚·斯图尔特是本赛季哈士基的动力低迷的大一新生,他让自己可以参加选秀。 斯图

本周三,两个可能的NBA选秀中的第一个投进了华盛顿,以赛亚·斯图尔特是本赛季哈士基的动力低迷的大一新生,他让自己可以参加选秀。 斯图尔特平均17.0分,8.8篮板和2.1块每场比赛的UW。

纳吉排名不。 在CBS体育大委员会中排名第22位,在他的位置上排名第三。 他是两个可能的拉伤哈士奇之一,还有一个新生的队友贾登麦克丹尼尔,他还没有宣布。

Stewart和来自南加州的Onyeka Okongwu和来自亚利桑那州的Zeke Nnaji的其他大人物一起参加了本周期迄今为止进入选秀的Pac-12。

随着进入草案的承诺在未来的几天和几周内继续滚动,我们将监测每一个与我们的持续更新跟踪下面,以及每个玩家的更新预测。 请记住,由于新的NCAA立法允许玩家测试草稿过程,或者留在草稿中,或者根据他们收到的反馈返回大学,这些都会发生变化。 下层工人从汇票上撤回姓名的截止日期是6月15日下午5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