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将捐17万美元

摘要 雅虎体育消息,为帮助防治日益蔓延的新冠疫情,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将捐出17万美元,来帮助俄勒冈的波特兰和俄亥俄的坎顿社区。据悉波特

雅虎体育消息,为帮助防治日益蔓延的新冠疫情,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将捐出17万美元,来帮助俄勒冈的波特兰和俄亥俄的坎顿社区。

据悉波特兰的男孩女孩俱乐部将收到其中的7万美元,而阿克隆-坎顿粮食银行将收到另外10万美元的捐赠。这些钱将用来安抚工作人员、在线咨询和其他针对儿童和家庭以及食物分配的项目。据悉,麦科勒姆的老家坎顿和斯塔克斯和塔斯卡拉瓦斯的其他城镇的家庭将得到40万份的食物。

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的62场比赛,28岁的麦科勒姆场均能得到22.5分4.1篮板4.3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8%。去年夏天麦科勒姆跟开拓者完成了3年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目前的合同履行完,他将年满33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