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NBA选秀状元LaMelo Ball将和教练一起购买澳大利亚NBL球队

摘要 拉梅洛球,号码。 根据ESPN的说法,2020年NBA选秀班的前景,已经购买了他上赛季踢的澳大利亚NBL球队。 鲍尔和他的经理杰梅恩·杰克逊从周

拉梅洛球,号码。 根据ESPN的说法,2020年NBA选秀班的前景,已经购买了他上赛季踢的澳大利亚NBL球队。 鲍尔和他的经理杰梅恩·杰克逊从周四起就一起收购了IllawarraHawks,杰克逊的交易名为“完成”。

杰克逊对ESPN说:“梅洛喜欢伊拉瓦拉的球迷。 “他喜欢那个社区。 他们向他张开双臂。 他们让我们觉得我们在家。 当我们开始听到他们正在经历的问题时,我们谈论了这件事,并决定,“让我们拥有团队。”

上个赛季,博尔斯只为老鹰队打了12场比赛,在一场伤病迫使他提前结束比赛之前,他平均每场17分、7.5篮板和7.0助攻。 在那段时间里,他把自己从边缘的第一轮展望提升到了潜在的NO。 在今年的选秀中选一个。

尽管迅速崛起的NBA前景,球一直被认为是一个篮球现象。 在前往海外参加NBL之前,作为联盟下一颗星计划的一部分,2017年作为奇诺山的高中球员,鲍尔在一场比赛中得了92分,同时致力于UCLA。 但他的高中生涯结束得很早,因为他的父亲把他从学校拉出来,在立陶宛职业比赛。 他在去年与老鹰队签约之前,在父亲自己的职业联赛中打了一个赛季。

鲍尔的野心不仅仅是拥有一支球队,而且还在扩大它。 老鹰队是过去几年中NBL最差的球队之一,所以这是一个项目。 他的经理说,他的愿景包括雇用人员来监督团队和扩大项目。

杰克逊说:“当高中生听到拉梅洛拥有球队时,他们会想来的。” ”“他们知道他们会被照顾的。 我们要把这个组织变成类固醇,把它变成一个大家都想玩的节目。 我正在联系几位前NBA通用汽车公司,他们想去那里帮忙,还有高级教练,他们赢得了你能想象的每一个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