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出勤率低5成 6次无缘季后赛浓眉配75大吗?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12日,伴随着总决赛的宣布完毕,热火队也宣布了与2021-22本赛季道别。这一本赛季她们在坐拥三巨头的情形下,无法杀入杯

  中国北京时间4月12日,伴随着总决赛的宣布完毕,热火队也宣布了与2021-22本赛季道别。这一本赛季她们在坐拥三巨头的情形下,无法杀入杯赛制,结果令人心寒。在其中安东尼-戴维斯因伤持续停战,变成了足球队磨合期出问题的重要一环。

  资料显示,浓眉持续2个本赛季出勤率都小于50%,2个本赛季一共只打76场赛事,近些年也成为了他职业发展出勤率最少的一段阶段。

  持续遭受受伤困惑造成出勤率减少,这个赛季浓眉的三分球准确率仅有18.6%,点球成功率仅有71.3%,二项数据信息均为其加盟代理湖人队以后的最低。

  这也是戴维斯职业发展10年至今,第六次无缘季后赛,以前在鹈鹕法律效力的7年里,戴维斯仅有2次领队杀入到了NBA常规赛。

  在NBA75周年庆典发布的历史时间75大超级巨星中,浓眉当选该排行榜,那时候就造成了很大异议。现如今戴维斯和湖人队的处境,再度刮起了社会舆论的浪潮,到底他确实对得起上这“75大”吗?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