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提到维金斯:每个人要付诸行动并有一定的回复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金州勇士以114-129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之后,史蒂芬-库里接纳专访的情况下提到了维金斯。  库里比赛之后有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金州勇士以114-129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之后,史蒂芬-库里接纳专访的情况下提到了维金斯。

  库里比赛之后有一些压抑,他说道:“我们在每轮赛事都需要体现出最好情况,这也是大家对所有人的规定。大家务必要带那样的念头赛事,无论这对每一个人而言代表着哪些。”

  此外,库里再度提到了维金斯:“每个人要付诸行动并有一定的回复,维金斯也需要那样做。”

  本次赛事,库里获得34分5篮板球4助功。殊不知,维金斯自打明星赛以后的状况不佳,本次赛事,他仅获得12分7篮板球4助功。(Emil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