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14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金州勇士以114-129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之后,媒体统计分析了战士的戳心数据信息。  在这次游戏以后,战士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金州勇士以114-129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之后,媒体统计分析了战士的戳心数据信息。

  在这次游戏以后,战士以往8场赛事2胜6负,自打2月份至今,战士的防御高效率和攻击高效率均不佳,防御高效率仅排行同盟第16,攻击高效率排在第15位。

  此外,森林狼在战士走内线狂轰54分,在这个赛季至今,战士应对森林狼只获得了一场赛事的获胜,而森林狼则是获得了3场竞赛的获胜。

  现阶段,战士的成绩赶到43胜19负,而森林狼成绩为43胜20负,战士只领跑0.5个胜场,现如今,足球队早已落伍中西部第一的日光6.5个胜场。(Emil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