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詹老大爷能砍50分,22岁的小将萨迪克

摘要   37岁的詹老大爷能砍50分,22岁的小将萨迪克-贝也可以砍50分。并并不是NBA巨星的得砍分能力在加强,这一本赛季,NBA近年来不高度重视防

  37岁的詹老大爷能砍50分,22岁的小将萨迪克-贝也可以砍50分。并并不是NBA巨星的得砍分能力在加强,这一本赛季,NBA近年来不高度重视防守的问题在加重。

  年过37,仍能砍50分的足球运动员,在詹姆斯以前,仅有3人保证过。但詹姆斯在一周内就2次保证,一次砍下56分,一次砍50分。

  湖人队并不是最好情况,詹姆斯也早已并不是巅峰状态,但仍能像那样砍分,免不了敌人的相互配合。

  萨迪克-贝并非一个优异投手,场均不上16分,先前他这个赛季场均最大得34分。

  今日应对的是魔术师,活塞杆砍下了134分之多,敌人防守能力之糟就别说了。

  小贝如入无人之境,整场三分球14投10中,创出了职业生涯记录。整场27投17中,得了51分。

  当小贝不断三分击中后,魔术师敌人的防守并没加强,因此他持续火爆的触感。魔术师早已舍弃这一本赛季,小鸡肚肠拼了命,索性满足了小贝。

  以往大半个月,早已8次下手了50 的优秀率。而每日几乎都是有足球队得了130分以上。

  那样的防守,几乎可以跟全明星匹敌了。(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