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大家持续投丢失好多球以后,斗志消沉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以101-107败给波士顿独行侠。比赛之后,库里提到了本次赛事被敌人完成21分的非常惊天逆转。  库里说:

  中国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以101-107败给波士顿独行侠。比赛之后,库里提到了本次赛事被敌人完成21分的非常惊天逆转。

  库里说:“大家持续投丢失好多个球以后,斗志消沉,这也是危害了队伍的防御。大家确实没有办法阻拦足球队忽然垮台。在近期接连2个主场对阵的赛事中,第四节都打得十分艰辛”。

  胜之不武,库里25投11中,三分10中3,点球4中2,获得27分4篮板球10助功2断球。在今天的游戏最终一节,战士队友持续投丢失11个球,最后缺憾输了赛事。

  (Emil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