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第一次主场对阵战斗 输给独行侠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2月28日,变成全明星MVP后,库里第一次主场对阵战斗,她们一度获得21分的优点,但仍输给独行侠。少了克雷-汤普森,库里也

  中国北京时间2月28日,变成全明星MVP后,库里第一次主场对阵战斗,她们一度获得21分的优点,但仍输给独行侠。少了克雷-汤普森,库里也力不从心。

  终场前10秒,库里击中一记三分,将总比分追成101-104。在东契奇两罚两种以后,战士乒乓球发球5秒犯规,丧失最后的希望。

  在投进这记三分以前,库里这节7投仅1中,战士的领跑优点遭受吞噬,最后被逆风翻盘。

  他整场准确率也一般,25投11中,三分球10投3,得了27分10次助功。

  尽管有一些波动,但库里近期的情况显著反跳,跟1月对比好啦很多。进到2月份后,先前8场赛事,他场均得23.6分,准确率为49.2%,三分球命中率为36.8%。

  今日就会有尽管主要表现一般,但也已做到当月的平均。自然,要再见到全明星场中那类主要表现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