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明日将在主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1日,据英国新闻媒体报道,金州勇士足球运动员克雷-汤普森病况并未治愈,将再次缺阵明日的赛事。  nba火箭队明日将在

  中国北京时间3月1日,据英国新闻媒体报道,金州勇士足球运动员克雷-汤普森病况并未治愈,将再次缺阵明日的赛事。

  nba火箭队明日将在主场挑戰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前由于得病缺阵了昨日与灰熊赛事的汤普森,明日将再次停战。这也将是他因病缺阵的持续第二场赛事。

  现阶段汤普森的病况怎样nba火箭队并沒有作出实际表述,但是过去的7场赛事中,nba火箭队输了了这其中的5场,2次遭受连输。

  除开伦纳德以外,nba火箭队此外一员大将德多诺万-格林也是因为受伤,没法出席明日的赛事。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