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队的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因膝盖扭伤错过了训练营

摘要 雷霆队名单上一位久经考验的组织者和终结者,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现在正在训练营。球队宣布,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左膝遭受了gade-2MCL

雷霆队名单上一位久经考验的组织者和终结者,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现在正在训练营。球队宣布,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左膝遭受了gade-2MCL扭伤。雷霆队表示他将因伤缺席训练营,但他也可能缺席赛季初。

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上赛季场均得到24.5分和5.9次助攻。他是一位久经考验的组织者,他也可以控球,并且是一名优秀的篮下终结者。他还改进了自己的比赛,成为一名可靠的防守者。

由于本赛季雷霆队预计将陷入困境——想想维克多·温班亚马的抽奖而不是季后赛——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已经在联盟中引起了交易的兴趣。然而,达成交易的动力很小。有传言称尼克斯、太阳和其他球队有兴趣。

雷霆队本赛季已经面临伤病挫折,2号秀切特霍尔姆格伦的脚部韧带受伤将迫使他缺席本赛季。幸运的是,Gilgeous-Alexander不会缺阵那么久,但对于一支更早地依赖JoshGiddey作为组织核心的球队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挫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