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赞助商和其他老板的压力西尔弗迫使萨弗出售太阳队

摘要 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发现了他在太阳队创造的种族主义、厌女症和有毒的工作文化之后,NBA给了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弗令人印象深刻的一记耳光

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发现了他在太阳队创造的种族主义、厌女症和有毒的工作文化之后,NBA给了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弗令人印象深刻的“一记耳光”——停赛一年和罚款1000万美元——至今为止作为其他老板和NBA总裁亚当·萧华的第一步。如果他们迈出更大的第一步,他们担心会遭到Sarver的抵制和诉讼。

萧华所希望的——并且幸运地得到了——是来自球员和媒体的真正压力,要求更严厉的惩罚。然而,银牌真正需要做出改变的是让太阳队和联盟赞助商退缩——让老板们掏腰包,突然间他们就不再那么沉默寡言了。

西尔弗明白了这一点,不仅仅是PayPal,太阳队/水星队的球衣赞助商表示,如果萨弗仍然执掌球队,下赛季将不会续约。其他球队和联盟赞助商在幕后存在严重的担忧,雷蒙娜·谢尔伯恩在ESPN的《今日NBA》中详细介绍了这一点。

“在幕后,罗伯特·萨弗承受着很大的私人压力。我们听说过PayPal,但还有很多其他联盟赞助商和球队赞助商正在排队退出太阳队,并且不与他们公开联系。还有其他老板和亚当·西尔弗在幕后施加的压力。亚当·西尔弗显然非常擅长在需要时施加压力,并促进这些类型的对话和讨论以到达这个地方。”

这与2014年导致亚当·西尔弗(AdamSilver)终身禁赛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DonaldSterling)的原因相似——公众压力是一回事,但当主要的NBA赞助商开始退出与快船队的任何关联时(StateFarm、Carmax、Corona,许多其他)Silver得到了其他所有者的绿灯,采取了严厉的立场。(斯特林最终只卖掉了球队,因为他的妻子雪莉·斯特林(ShellySterling)采取了权谋私的举动。)

从萨弗行为令人不安的细节在报告中公开的那一刻起(甚至在去年11月ESPN报道之后),太阳队的业务运营人员就一直在努力寻找让赞助商放心的方法。但随着公众压力开始增长——在一个以包容和多元化的进步心态而自豪的联盟中——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了。Sarver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并让到了一边,尽管在一份声明中他虚弱地试图摆脱受害者的身份。

“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相信赎罪和宽恕之路,”萨弗在声明中说。“我希望专员的停赛一年能让我有时间集中精力,弥补我的个人争议,并从我和许多球迷喜爱的球队中消除我的个人争议。

“但在我们当前无情的气候下,很明显这已经不可能了——无论我做了什么好事,或者仍然可以做的好事,都被我过去说过的话所压倒。出于这些原因,我开始为太阳和水星寻找买家。”

正如迈克尔·霍利(MichaelHolley)今天在《来自另一个人的兄弟》中明智地所说,有信仰的人不应该用言语告诉你他们是正确的,他们的行动应该表明这一点。

“我完全支持罗伯特·萨弗出售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水星队的决定,”NBA总裁亚当·萧华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组织和社区来说,这是正确的下一步。”

这是正确的一步,但这只是因为幕后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