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队总经理表示迈尔斯特纳将与球队一起开赛季

摘要 在与1075TheFan的广播节目中,步行者队总经理查德·布坎南表示迈尔斯·特纳将在开幕之夜与步行者队一起作为他的首发中锋。这些评论应该让湖

在与1075TheFan的广播节目中,步行者队总经理查德·布坎南表示迈尔斯·特纳将在开幕之夜与步行者队一起作为他的首发中锋。

这些评论应该让湖人的谣言暂时平息,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布坎南应该这样说是为了保持影响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特纳似乎一直在交易区,但在步行者队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交易到国王队之后,感觉他有机会留在原地一段时间。但是随着印第安纳队准备进行漫长的重建和特纳进入合同赛季,将会有几支球队在交易中争夺大个子,步行者队应该能够获得一些选秀资产和/或年轻球员来增加他们的年轻球员核。

移动特纳还可以让步行者队更好地了解球队非常看重的以赛亚杰克逊。

布坎南称特纳是一个“绝对的专业人士”,他如何处理谣言,他将成为一名出色的老将,帮助这支新面貌的球队尽早渡过难关,但每个人都知道,另一支球队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作为NBA最好的盖帽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