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top New Mountain系列相机背包

摘要 世界领先的相机包和配件公司 f-stop 宣布推出三款新设计的相机包,作为其标志性 Mountain 系列的一部分:SHINN 80L DuraDiamond&trad

世界领先的相机包和配件公司 f-stop 宣布推出三款新设计的相机包,作为其标志性 Mountain 系列的一部分:SHINN 80L DuraDiamond™、TILOPA 50L DuraDiamond ™ 和 AJNA 37L DuraDiamond™。新背包采用 f-stop 独有的专有 DuraDiamond™ 面料制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高的耐用性、更多的元素保护和更好的组织功能。

f-stop 在其标志性的 Mountain 系列中发布了三款新的相机背包。

“这些新相机包是与我们的客户和大使进行数百次对话的结果。我们听取并着手进行了严格的产品开发项目,包括数十次现场测试、采访以及来自冒险和户外摄影社区的大量反馈. 我们很自豪能够分享三款非凡的全新相机背包,它们融合了业界最好的技术、材料和制造工艺,”f-stop 首席执行官 Druid Orion 说。

在过去的 15 年里,我一直背着一个 f-stop 包在山上旅行。 如果附近没有摄像头,您将无法在任何地方捕捉到我,我很高兴有团队在我身后。

- Tim Kemple,Camp4 Collective 创始人

f-stop 客户具有冒险精神。无论是将他们带到地球的遥远角落还是在离家较近的地方冒险,f-stop 相机包都可以舒适地携带他们的设备并保护其免受环境影响。f-stop 包一直以其质量、对细节的关注和坚固耐用而闻名。全新重新设计的包包以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 Mountain 系列包为基础,进一步提高了标准。

新包有几个重要的升级,但一些亮点包括:

-新面料: DuraDiamond™ 一种专有面料,专供 f-stop 相机包使用。它更轻、更耐候、更坚固。

提高耐候性:关键 区域的焊接结合 DuraDiamond™ 材料和耐候性拉链,提供更好的元素保护。

- 改进的功能:增强的组织功能包括带有磁扣的后面板,用于存储卡和额外的拉链袋,便于取用关键部件,例如电池和电缆,以及 TILOPA 和 SHINN 中的专用笔记本电脑套。

-令人惊叹的美学:TILOPA 和 AJNA 的两种新颜色 - Cypress 和 Magma。此外,大部分硬件已升级为 T6 铝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