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生物基喷气燃料的现实供应链

摘要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领导了供应链模型的开发,揭示了农场、生物精炼厂、管道和其他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基础设施的最佳地点。该项目的重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领导了供应链模型的开发,揭示了农场、生物精炼厂、管道和其他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基础设施的最佳地点。

该项目的重点是carinata,这是一种耐寒、富含石油的植物,目标是格鲁吉亚的冬季生物能源作物。对于他们发表在Biofuels,BioproductsandBiorefining上的研究,科学家们使用地理数据对设施进行建模,以最低的成本和碳强度种植、收获、储存、加工和交付基于carinata的燃料。

“我们的模型在捕获燃料生命周期的碳足迹方面是独一无二的,”ORNL的KaziUllah说。“它可以用来为其他可能有资格获得新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奖励的生物能源作物的供应链建模。”

ORNL的JohnField说:“如果你能在冬天继续种植生物能源作物,你不仅会获得更多的原料,还会从大气中吸收更多的碳并进入土壤。”“这个模型考虑到了所有这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