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跟踪凸轮中发现害虫并从轨道跟踪本土植物

摘要 发表在新西兰皇家学会杂志上的一篇新论文强调了拥有多个可用于环境研究的开源数据集的重要性。怀卡托大学计算与数学科学系的NickLim博士表

发表在新西兰皇家学会杂志上的一篇新论文强调了拥有多个可用于环境研究的开源数据集的重要性。怀卡托大学计算与数学科学系的NickLim博士表示,需要用于环境研究的数据集来找到三个关键领域的环境解决方案。

“怀卡托大学开发的捕食者检测数据输入了无捕食者倡议,并包含使用红外摄像机捕获的数百个视频片段。第二组重要数据采用低分辨率卫星图像并使用人工智能来改进图像和为研究人员创建高分辨率数据。第三个关键数据是关于使用航空照片识别土地利用和跟踪土著植物群和受保护的森林。”

Lim博士说,将多个数据集开源是帮助研究人员为环境问题创造新解决方案的关键。

“其中许多数据集上周在第一届环境黑客马拉松中使用,该活动将来自多个学科的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旨在通过查看迄今为止可能尚未考虑的数据来为环境问题创建独特的新解决方案。"

Lim博士说,在解决环境和气候变化面临的问题时,访问不同数据集的能力为更具创造性的思维铺平了道路。

“TAIAO项目还包含由我们的数据合作伙伴提供和许可的其他数据集的整理列表,其他研究人员可能会感兴趣。我们在保护新西兰的生物多样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物种分类方面,以及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与研究人员和分析师合作,继续这项重要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