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备让主人知道他们的狗在哪里

摘要 大流行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与他们的狗和猫在一起,但回到办公室却破坏了这种联系。宠物相机可以提供帮助,但在每个房间都需要,并且在不查看

大流行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与他们的狗和猫在一起,但回到办公室却破坏了这种联系。宠物相机可以提供帮助,但在每个房间都需要,并且在不查看所有镜头的情况下并不能真正告诉主人​​他们毛茸茸的朋友在做什么。现在,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可以让宠物主人放心的新设备。

PetTrack 使用传感器组合来提供动物的准确、实时的室内位置。超宽带 (UWB) 无线电无线传感器定位宠物,加速度计确定它是坐着还是移动,而不受路上的物体​​或墙壁的影响,让主人比相机或 GPS 更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宠物在做什么。所有这些都位于一个小型传感器上,该传感器可以戴在项圈上以实现最小的侵入性,并且可以通过兼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查看。

“PetTrack 包括两件事:一是了解宠物的室内位置,二是试图了解它们的活动,”计算机科学学院 (SCS) 助理教授 Ashutosh Dhekne 说。

Dhekne 和他的学生在 7 月的 BodySys 2022 上的论文“PetTrack:跟踪宠物位置和室内活动”中介绍了这项研究,这是一个关于以身体为中心的计算系统的研讨会,是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MobiSys 2022 的一部分。

PetTrack 的工作原理

PetTrack 创新的传感器组合使其与其他宠物监控设备相比独一无二。UWB 无线电无线信号可以从最远 100 英尺的地方定位宠物在家中的位置,而加速度计则充当惯性传感器,可以跟踪宠物的姿势。这意味着主人可以了解他们的宠物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

与摄像头不同,主人可以随时知道他们的宠物在哪里,因为 UWB 网络可以通过墙壁、家具、门或猫或狗可以躲在后面的任何其他东西访问。UWB 网络是即插即用的,不会干扰现有的 Wi-Fi,但应连接到家庭 Wi-Fi 网络,以便为所有者提供智能手机更新。位置数据占用的带宽远低于图像,并且不会对所有者的 Wi-Fi 造成负担。多个 UWB 传感器和一个中央锚点数据收集模块有助于通过多点定位或来自不同锚点的单独距离测量来确定位置,从而保持准确。

Dhekne 说:“结合宠物的位置和宠物的方向,我们可以创建一张关于宠物白天去过哪里以及宠物在做什么活动的摘要地图。”

这可以让担心宠物进入禁区的主人放心,或者让担心生病或年老动物的主人感到安慰。

学分:佐治亚理工学院

PetTrack 隐私

隐私是 PetTrack 的另一个主要优势。就像路由器一样,PetTrack 在家里或后院至少有一个中央锚点设备,使其比每个房间的摄像头侵入性更小。它也不会占用整个房间,因为该设备小到可以隐藏在灯罩后面。一组锚设备可以跟踪多达四只宠物,每秒更新一次。即使只有少数锚设备可以访问,PetTrack 也能正常工作,尽管定位精度较低。

PetTrack 的本地关注也使其更安全。虽然黑客可以接管摄像头并损害所有者的隐私,但 PetTrack 的网络仅在其所在区域内运行。这意味着它没有摄像头存在的相同漏洞,例如使黑客能够监视所有者或在其中定位昂贵的物体或贵重物品房子。

PetTrack 的未来可能性

目前 PetTrack 仅用于监控动物的位置和位置,但它具有很大的潜力。宠物日托中心可以使用这项技术,因此主人可以了解他们的狗在离家时的情况。它还可以成为一种训练工具,如果宠物在不该出现的区域,蜂鸣器就会响起。

PetTrack 不仅可以成为动物监测技术的未来,还可以为业主提供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与他们的狗或猫建立联系。

“总的来说,我们的想法是使用 PetTrack 更好地与您的宠物联系,”Dhekne 说。“你可以检测到宠物行为的变化,并使用具有位置感知能力的机器人玩具与宠物互动。”

其他研究人员认为 PetTrack 可以改善宠物训练过程。该项目的首席 SCS 硕士生 Neeraj Alavala 分享了 BodySys 提供的其他研究的反馈。

“我们得到的一个很好的反馈是,我们可以使用现有的设置来跟踪宠物在如厕训练期间何时在家中发生意外,”阿拉瓦拉说。“我们已经拥有跟踪这些事故发生的时间和地点的技术,并可以确保这些区域得到清理。作为扩展,我们还可以像蜂鸣器一样给宠物反馈,以训练宠物不要进屋。”

无论其应用如何,PetTrack 都可以使人们与宠物之间的联系更加牢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