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头发生长信号分子SCUBE3可以治疗秃头

摘要 以显着脱发的形式寻找治疗男性或女性脱发的方法在短短几周内取得了两项重大进展。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了发出头发生长

以显着脱发的形式寻找治疗男性或女性脱发的方法在短短几周内取得了两项重大进展。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了发出头发生长信号的分子SCUBE3。

科学家们正在慢慢地开始发现男性或女性脱发背后的原因,而在寻找治疗秃头的过程中,就在过去几周内宣布了两项重大发现。

首先是一种蛋白质-TGF-β-它管理毛囊的细胞分裂或细胞凋亡行为,现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的一个团队发现了负责头发生长信号传导的确切蛋白质分子到那些相同的卵泡。

他们将其称为SCUBE3,并通过将其注射到移植到小鼠身上的人类头皮组织中来测试他们的头发再生信号理论。最终结果是,在SCUBE3治疗后,移植区域周围的人和小鼠组织都开始长出新的毛发。

这项名为“Hedgehog信号将毛囊生态位成纤维细胞重新编程为过度激活状态”的研究结果已发表在《发育细胞杂志》2022年8月8日的期刊上。根据MaksimPlikus博士的说法。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那里的发育和细胞生物学教授,该研究的合著者:

在毛囊生命周期的不同时间,相同的毛乳头细胞可以发送信号,使毛囊保持休眠状态或触发新的毛发生长。

我们发现,真皮乳头细胞自然产生的SCUBE3信号分子是用来“告诉”邻近的头发干细胞开始分裂的信使,这预示着新的头发开始生长……

我们在人类毛发移植模型中的测试验证了SCUBE3的临床前潜力。

与Plikus先生共同创立的生物技术公司AmplificaHoldingsGroupInc将继续研究SCUBE3蛋白在人体上的临床应用和测试,而UCI已为其研究人员的头发生长分子化合物发现提交了专利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