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正在为750家麦当劳餐厅提供高速光纤互联网

摘要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电信巨头AT&T正与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合作,为750家餐厅提供高速商务光纤互联网。一份新闻稿称,这种合作关系源于过去两年消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电信巨头AT&T正与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合作,为750家餐厅提供高速商务光纤互联网。

一份新闻稿称,这种合作关系源于过去两年消费者对餐馆和食品服务的习惯和期望发生了变化。麦当劳表示,它希望新的互联网服务能够帮助其应用程序,并实现移动订单等服务的快速交付。

AT&T零售企业解决方案副总裁MichaelColaneri表示,五年后餐厅的体验可能会大不相同。

“高速互联网是增长和扩张、创造力和创新以及重新构想行业消费者体验的关键引擎,”科拉内里说。“我们很高兴能与麦当劳合作,帮助塑造餐厅的未来。”

麦当劳所有者和经营者克里斯蒂安桑多瓦尔说,这家餐厅是家庭、朋友、学校和工作的中心。这家餐厅希望其客户将其视为一个客户可以将移动设备连接到WiFi、看电视或做作业的地方。

“通过这次扩张,AT&T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连接和优质的互联网体验,”桑多瓦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1月,AT&T向70多个城市的超过500万客户推出了光纤互联网计划,以将速度升级到每秒5吉比特。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40%的家庭可以使用AT&T的宽带互联网服务,而其中只有三分之一的家庭可以使用其更快的光纤互联网服务。该公司表示,它计划继续扩大其高速光纤产品,目标是到2025年底覆盖3000万个客户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