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约会技巧可以启动企业家和导师之间的业务关系

摘要 创业企业家和潜在导师在他们第一次约会期间建立的联系在确定导师关系是否发展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快速约会——一种你可以在短时间内遇到满屋

创业企业家和潜在导师在他们第一次“约会”期间建立的联系在确定导师关系是否发展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快速约会——一种你可以在短时间内遇到满屋子的人的练习——本身就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活动。然而,虽然您通常不会收到约会对象的即时反馈,但对于许多早期创业者来说,现实情况却大不相同。

由贝叶斯商学院领导的一项新研究探索了初创企业与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人之间的早期互动。

虽然现有的研究表明反馈有助于企业家发展自己和他们的业务,但它并没有解释它对企业家和他们从中获得反馈的陌生人之间的未来关系有什么影响。

对 54 个快速约会的分析表明,这些第一次会议可以转变为长期的指导关系,具体取决于反馈的性质、潜在导师使用他们专业知识的方式,以及是否有任何早期的反馈承诺。

关于企业家是否可能提议与潜在导师进行后续会议有很多因素。这些曾经是:

反馈的性质:虽然反馈通常不能提供任何新颖的见解,但突然出现的不需要的反馈也没有效果——最好的选择是与对话中早些时候讨论过的事情相关的自发反馈(例如,“你说你想在未来三个月内扩展到 25 个城市——我认为你应该考虑 X")

导师所展示的专业知识:企业家喜欢提供专家建议的导​​师,但只有在与他们较早提出的事物相关并且导师也承认企业家的专业知识时(例如,向企业家询问他们对此事的看法,他们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或他们工作的具体背景/行业)

企业家和导师是否承诺尽早提供反馈:无论何时放弃早期的反馈交流(因为导师没有回答企业家的问题或企业家回避未经请求的反馈),对后来的反馈的反应都不是积极的,即使该反馈符合第 1 点和第 2 点。

报告作者 Ruben van Werven 博士表示,这些发现可能对初创企业的管理者或那些从陌生人那里得到反馈的人产生影响,例如早期的职场伙伴。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企业家,从陌生人那里获得反馈并需要导师,这对于更好地了解企业家如何与导师见面很重要。

“我们的研究表明,与快速约会相关的技能,例如建立在对方所说的基础上,避免表现出你知识渊博的诱惑,是将第一次见面变成长期关系的关键。”

“反馈互动的关系维度:企业家和潜在导师之间早期反馈会议的研究”将发表在英国管理杂志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