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关注可以让老年人参与气候变化交流

摘要 Frontiers in Communication上的一篇新论文解释说 ,讨论与关心他人有关的气候变化并共同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可能会引起英格兰老一代的强烈

Frontiers in Communication上的一篇新论文解释说 ,讨论与关心他人有关的气候变化并共同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可能会引起英格兰老一代的强烈共鸣。

该研究由 MA 气候变化:历史、文化、社会毕业生 Briony Latter 进行,该研究将来自英格兰各地的 65 多岁的人聚集在一起,讨论围绕气候变化的叙述。随着英国人口的老龄化,65 岁以上的人是选民比例最高的人群,该论文承认老年人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可以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讨论气候变化时,研究中的老年人认为将社区聚集在一起以创造积极的变化很重要,并且应该重点关注保护环境。

总体而言,研究发现,在讨论气候变化以及如何应对气候变化时,老年人认为有四个关键主题最为重要。这些是考虑和责任、社区、权力和国际视野。

“虽然近年来对年轻一代的关注度很高,但对老年人的关注却少得多,尽管他们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以及气候变化将对他们产生影响。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拥有当我们谈论气候变化时,更好地理解如何让这个群体参与进来,”Briony Latter 说。

后者的研究是她的硕士论文的一部分,并于 2018 年获得国王最佳论文奖。她目前是卡迪夫大学气候变化和社会转型中心 (CAST) 的博士研究员,从事公众参与和学术文化研究和气候紧急情况下的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