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以使命为导向的在线学习

摘要 我们中的许多人之所以成为教育工作者,是因为我们想做的不仅仅是分享我们在某个学科上的专业知识——我们加入这个行业是因为我们对我们的学

我们中的许多人之所以成为教育工作者,是因为我们想做的不仅仅是分享我们在某个学科上的专业知识——我们加入这个行业是因为我们对我们的学科充满热情,并希望激发其他人也有类似的热情。在课堂上,我们通过精心安排生动的讨论、提供挑衅性的论文提示和鼓励应用内容的新方法来激发兴趣。每次我们激发学习者的兴趣时,我们都会有所收获。看着我们的学生点亮我们的热情,并重振我们对教育的承诺。

整个学生发展的理想,以及整个工作文化的转变,激发了一场教授“21世纪技能”的运动——比如协作、沟通和创造力。学校通过创客空间、创业和领导力发展课程、嵌入式社交和情感学习以及创新教育技术将这一点付诸实践。通过重新设计招聘和申请政策以及全球参与计划,教学和学习社区变得更加多样化。尽管实施不一致且不完善,但学校在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在过去的几周里,教育工作者争先恐后地在网上转换教学大纲和预先计划的课堂活动,几乎没有培训。同时,学校绝不能忽视他们为提供促进性格发展和学术学习的教育体验所做的承诺。今年春季提供的许多学习机会将是异步的,学生可以在线访问资源并完成由课程讲师评分的任务。

转向异步教育可能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减少与时区相关的复杂性,获得技术,并且因为它在这个不可预测的时期为每个人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然而,这种方法也带来了挑战,也可能带来机遇(请参阅霍利奥克山学院专业和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关于异步教学的视频),让机构在维护与全人教育和学生发展相关的使命方面发挥创造力,这是现在特别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