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任何课程的入门活动

摘要 您可以在课堂上实施哪些内容来复习内容、为当天的主题奠定基础、鼓励学生参与并让学生为当天的活动做好准备?无论您将它们称为启动活动、铃

您可以在课堂上实施哪些内容来复习内容、为当天的主题奠定基础、鼓励学生参与并让学生为当天的活动做好准备?

无论您将它们称为启动活动、铃铛工作还是集中注意力活动,都可以使用可预测的、有格式的、基于内容的开课活动来实现这些目标。

课堂活动的开始以前曾被用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提供问责制、审查材料、参与新内容或建立例程。为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课堂可以从使用多媒体、动手活动、令人惊讶的事件、幽默或吸引学生的情绪开始(Davis,2009)。或者,课堂可能从一组重复的幻灯片开始,要求学生对步骤进行排序或绘制与内容相关的绘图(Honeycutt,2019 年)。

开始活动可以通过入场券或对问题进行权衡等活动来帮助提供问责制(Honeycutt,2016)。让学生为课堂讨论做好准备的有意识的阅读和写作作业也可以提供问责制(Gillette and Gillette, 2015)。

开始的活动可能包括回顾以前的课程,这可以由学生进行(Weimer,2015),也可能包括带有重点活动的小组回顾(Kohler-Evans,2009)。上课开始可能被用来为课程创造一种目的感,并将内容与学生的生活联系起来(Weber,2019),并且可以用作从上课的第一天开始建立例程和提供结构的一部分(Bart, 2009;克莱门特,20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