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ssay实验超越传统纸张

摘要 我读完一堂课的期末论文后对自己说,我不能再读一篇历史研究论文了。 我已经完成了。虽然有些论文重述了我的讲座,但其他论文读起来好像是

我读完一堂课的期末论文后对自己说,“我不能再读一篇历史研究论文了。” 我已经完成了。虽然有些论文重述了我的讲座,但其他论文读起来好像是从维基百科网站修改而来的。总的来说,我对(缺乏)努力和冗余感到沮丧。而且,我也不一定受到启发对它们进行评分,因为我觉得研究论文正在成为最终历史课考试的一个相当陈旧的组成部分。

那年夏天,我参加了一个关于成为历史系主任的会议。我被志同道合的历史学家包围,讨论学术领导力。然而,在闲聊中,我听说了一种名为The Unnessay的评估措施。unessay这个词立即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正在拼命地想新的方法来评估超出写作范围的方法。

经过一些研究,我发现散文超越了传统论文。这是一种自我表达的形式,也是一种以动手和视觉方式展示学习的方式。它迎合了不同学习风格和表达方式的学生。在查看其他 unessay 的示例时,我看到学生们制作了以革命为主题的被子,以及根据二战课程制作的游戏。不用说,我受到了启发。

我决定在我的 2019 年秋季课程中尝试这一点,并仔细选择在我的古代文明课程中实施这一点。我从一门被认为是 100 级以上且由少数学生组成的课程开始。这堂课是独一无二的;由大三学生、大二学生和一名大四学生组成。他们非常好奇,并且提出的问题表明了高水平的智力探究。我觉得这种高度的兴趣和能力(在口头和书面评估中都可以看到)符合我的Unessay 实验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