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的学生参与课程阅读

摘要 你有没有努力让学生做必读的书?您的学生是否将它们视为可选的?也许他们会阅读,但是当您要求他们进行批判性讨论或深入思考材料时,他们无法

你有没有努力让学生做必读的书?您的学生是否将它们视为可选的?也许他们会阅读,但是当您要求他们进行批判性讨论或深入思考材料时,他们无法做到。如果这些场景中的任何一个与您产生共鸣,请继续阅读!在我即将于中部时间 8 月 18日星期二下午 1:00举行的在线研讨会上,通过课程阅读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参与度,我将向您介绍四项活动,这些活动保证能够激励您的学生完成所需的阅读并批判性地思考它们。以下文章让您了解我们将介绍的内容。

对于拼图活动,一组学生与另一组学生之间或学生与其合作伙伴或小组成员之间存在信息差距。这意味着一个学生或一组学生拥有他们的组或另一个人需要的信息,反之亦然。由于这种差距,学生们被迫互相倾听,以全面了解并收集所有相关信息。

在课程阅读的背景下,有两种方法可以进行拼图活动。一是让学生在课堂上阅读,二是布置作业。两种方法都运行良好,并且执行起来相似,只涉及一些小的调整。

这个想法是每个学生将只阅读分配给他们的文本并记下重点,以便他们可以将阅读内容教给班上的其他学生。作为讲师,您将确定您希望学生阅读的两到四个阅读材料,但每个学生只会阅读其中的一个。当需要教他们的同龄人时,学生们会分组工作,轮流解释他们的阅读材料。当他们不解释时,他们会记下正在向他们解释的读数。共享所有信息后,讲师将进行后续活动。该活动可以是讨论、解决问题的练习或其他一些只能利用从所有阅读材料中收集的信息才能完成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