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sar将领导专注于道德数字治理的新国际研究所

摘要 麦考特研究所宣布,Shéhérazade Semsar 为其首任执行董事。该研究所于今年早些时候与乔治城大学和政治学院的创始学术合作

麦考特研究所宣布,Shéhérazade Semsar 为其首任执行董事。该研究所于今年早些时候与乔治城大学和政治学院的创始学术合作伙伴共同成立,旨在推进研究并让跨学科专家参与开发数字治理框架,以增强技术并将道德融入下一代网络。McCourt Institute 是 Project Liberty 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公民企业家Frank McCourt发起,旨在改变互联网的运作方式并创造更公平的数字经济。

在担任 POLITICO Europe 的创始首席执行官之后,Semsar 将领导麦考特研究所。在她的领导下,POLITICO 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物之一。她还帮助发起了 POLITICO 的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和治理峰会,该峰会召集了来自全球的主要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讨论人工智能标准和治理的未来。在 2021 年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Semsar 仍然是 POLITICO Europe 的顾问委员会成员。Semsar 目前是乔治城大学外交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2013 年至 2019 年期间是该大学董事会成员。

“我们很高兴欢迎 Shehérazade 加入麦考特研究所,并感谢她作为我们的第一任执行董事所带来的专业知识、热情和领导技能,”弗兰克麦考特说,McCourt Global, Inc. 董事长,Project Liberty 创始人。“Shéhérazade 的职业生涯由她将不同合作伙伴围绕共同目标聚集在一起的独特能力来定义。她明白,为了解决当今技术基础设施所引发的紧迫和系统性问题,我们需要跨学科思想家与技术专家携手合作,将道德融入技术并为良好的数字治理制定可行的计划。Shéhérazade 领导行业转变和应对重大挑战的深厚国际经验使她成为推进 Project Liberty 目标和领导研究所关键工作的完美人选。”

“尽管技术有很多好处,但很明显,当今的技术结构正在推动负面结果;这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而不仅仅是美国或欧洲的问题,”Semsar 说。“随着 McCourt Institute 和 Project Liberty 的推出,我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将价值观和治理融入技术,同时快速推进并鼓励创新。我期待与跨国家和跨学科的优秀人才合作,创造急需的治理框架并帮助我们走上这条更好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