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赋能教师专业成长

摘要 诺德安达教育发布的数据显示,教师使用该组织的在线专业发展平台诺德安达大学 (NAU) 来加强他们的专业学习和发展的方式有所增加。Nord A

诺德安达教育发布的数据显示,教师使用该组织的在线专业发展平台诺德安达大学 (NAU) 来加强他们的专业学习和发展的方式有所增加。

Nord Anglia 的分析基于其在 31 个国家/地区的 10,000 名教师,发现帮助教育工作者发展教学技能的课程最受欢迎,占2021 年5 月至 2021 年10月期间所有在线学习课程的 62% 。相比之下,在2020 年 9月至 2021年 4 月期间,教学技能占 NAU 所有学习课程的 51%。

教学技能课程范围广泛,包括针对特定学科的课程,例如早期数学,以及其他侧重于提高对儿童发展和学习理解的课程,例如学习风格和教学法。

Nord Anglia 的分析还显示,15% 的在线课程侧重于教牧关怀和福祉。Nord Anglia在学校社区内支持学生的健康课程是这一时期 NAU 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有超过 5,000 名教师完成了该课程。

专注于数字技能的课程占所有学习课程的 15%。交互式学习和游戏化学习的数字工具是最受欢迎的。

NAU 包含数以千计的学习资源,旨在支持教师的持续专业发展,并将他们与 Nord Anglia 全球学校网络中的同龄人联系起来。该平台利用最好的人工智能来个性化学习体验,促进与教师在线组成社区团体的协作和分享教学、福祉和职业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

今年 9 月,学习与绩效学院 (LPI)连续第三年因其专业发展计划的质量而授予诺德安达大学正式认证。LPI 还称赞 Nord Anglia 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改进”的组织。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Elise Ecoff博士说:“很高兴看到教育技术如何成为专业发展的变革性工具,并帮助教师继续加深他们的知识并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教学。 Nord Anglia 鼓励持续改进的文化是我们确保学生获得最佳学习成果的使命的核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