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领导力如何建立领导力发展计划和社区

摘要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您的职业道路接下来将带您走向何方,或者您如何影响您所在机构在您当前的领导角色中取得的成功?以下文章、报告、研讨会和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您的职业道路接下来将带您走向何方,或者您如何影响您所在机构在您当前的领导角色中取得的成功?以下文章、报告、研讨会和书籍将帮助您探索适用于高等教育中任何类型的机构或领导职位的创新战略、最佳实践和有影响力的趋势。

无论您是院长、系主任、管理员还是有抱负的领导者,您都将学习创新的方法来管理和提高当前职位的生产力。在此过程中,您还将获得创建适合您和您的大学的领导力发展计划的策略,以及如何实施有效的领导力培训课程。您作为学术领导者的成功未来从这里开始!

您如何在满足大学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同时支持教师的专业发展?你从哪里开始在你的学校发展学术领导力?您可以先派个人参加会议和研讨会,或者甚至创建内部专业发展计划,但您如何知道它是否有效?您实施了哪些发展计划和目标来培养树立自信、内心和智慧的学术领导力?尽管没有万能的领导计划或模板,但有许多策略可以为学术领导者奠定成功的基础。以下文章、免费报告和产品为制定领导力发展计划以及如何将这些目标付诸行动提供了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