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包含的在线课程第1部分

摘要 视频通话中的一堆黑匣子。一个空的讨论板。一个整个学期都没有提交任何作业的学生。这些可能都是学生没有参与在线学习的迹象。但它们也可能

视频通话中的一堆黑匣子。一个空的讨论板。一个整个学期都没有提交任何作业的学生。这些可能都是学生没有参与在线学习的迹象。但它们也可能表明学生没有足够的互联网访问权限来参加他们的在线课程;它们可能表明学生不知道如何参与在线学习;或者它们可能是学生不觉得自己融入在线课程的迹象。

学生参与度受学生生活经历中的多种因素影响。阻止学生上课的因素通常会因在线学习条件而加剧,从访问差距到缺乏私人空间,以及照顾或家庭义务。虽然教师可能无法直接影响学生在个人生活中面临的许多支持差距,但教师可以以注重促进学生包容的方式设计在线课程。

学生参与不仅仅意味着完成任务。许多专家认为,学生参与是指学生可以控制或管理学习过程。但事实上,学生参与是指每个学生都能以公平和可持续的方式访问、参与课程内容、同伴和教师并与之合作。当学生和教师转向紧急远程教学和学习时,许多教职员工和成员之间失去了互动。更少的师生互动和学生互动让学生和教职员工都对在线教学感到不满意。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如何确保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在线访问、参与和相互协作?

学生参与的在线技术可能需要更多探索。因此,本指南旨在回答有关激发学生在线参与的一些常见问题和担忧,同时还提供新的技巧、框架和策略,以构建具有包容性的在线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