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游戏有趣且动态的同步在线学习

摘要 我认为破冰船在高等教育中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没有拉伸就不会开始运动,那么为什么我们希望学生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直接开始学习呢?我发现破

我认为破冰船在高等教育中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没有拉伸就不会开始运动,那么为什么我们希望学生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直接开始学习呢?我发现破冰船建立了一种社区意识,也让学生为学习做好了准备。一个示例包括使用PollEverywhere仅使用表情符号询问学生当前心情在哪里发短信。另一个想法是将班级分成单独的 Zoom 分组讨论室,并指示每个小组设计自己的秘密虚拟小组握手。或者,您可以让他们拍摄虚拟群组“自拍”屏幕截图。在他们创建握手或截取自拍照后,我让他们返回主 Zoom 房间,每个小组都在那里进行握手或展示他们的自拍照。具有最佳示例的组将获得奖品。

我也尝试过举办Flappy Bird比赛。这是一款完全荒谬的基于计算机的免费视频游戏——你必须让一只小鸟飞过管道的开口,看看谁能达到最高水平。这些比赛发生在主 Zoom 房间的所有学生身上。我给学生两分钟单独玩,两分钟结束时,达到最高水平的学生获得奖品。

另一种游戏,我现在称之为“滚动问题”,您可以在分组讨论室中将学生分组,并为他们提供这个网页,其中包含——看起来像是——大量随机问题。在他们的小组中,一个人与滚动问题网站共享他们的屏幕,并开始向下滚动随机问题页面。学生轮流随机告诉滚动条“停止!” 鼠标箭头指向的任何问题都必须由“塞子”回答。这些活动不需要花很长时间,但我发现在每节课开始时都包括游戏的好处令人难以置信。学生们享受从一天中减压的机会,并与同龄人一起欢笑,以便为学习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