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安全距离参与社区项目

摘要 以下是我们用来为学生规划高影响力的服务学习体验的步骤。使用您当前的内容。当您可以使用已有的内容时,无需从头开始。我们的新生每年秋天

以下是我们用来为学生规划高影响力的服务学习体验的步骤。

使用您当前的内容。当您可以使用已有的内容时,无需从头开始。我们的新生每年秋天都会进行一次共同阅读。我们以此为出发点。尽管这与我们的社区完全不同,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挑选出一些共同的主题。这将使学生能够在课程内容和他们的社区之间建立联系。

选择主题。一旦我们有了我们的内容,我们就选择了我们知道将我们的社区与本书联系起来的主题。我们选择了歧视、成瘾、身份和冲突。首先,我们让学生挑选书中每个主题的例子,并思考这些相同的主题如何与他们的社区相关。然后,在小组中,我们让学生选择一个主题并创建一个研究问题,以反映他们想了解的内容。

确定一个平台。我们决定让学生根据他们的主题、研究问题主题采访社区成员。这成为我们社区参与的基础。使用 StoryCorps,一个存档社区故事的播客平台,学生们能够远程记录社区成员讲述他们关于身份、成瘾、冲突或歧视的故事。这成为学生的强大学习工具。通过故事,学生能够更深入地与内容建立联系,同时发现对受访者的同理心。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故事让学生意识到社会变革的必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