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iviti将为辛辛那提都会区增加450个新的本地工作岗位

摘要 全球咨询公司Protiviti已在俄亥俄州 Blue Ash 的 Northmark I 办公楼租用办公空间,用于其新的美洲交付中心 (ADC)。租约是Alliance

全球咨询公司Protiviti已在俄亥俄州 Blue Ash 的 Northmark I 办公楼租用办公空间,用于其新的美洲交付中心 (ADC)。租约是Alliance Road上两层楼的47,000平方英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到五年内在该地区创造 450 个新工作岗位。

Protiviti 预计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进入该领域。该公司由仲量联行代理。

Protiviti 将为辛辛那提都会区增加 450 个新的本地工作岗位。

Protiviti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解决方案负责人Cory Gunderson表示:“在Blue Ash租赁这个新的办公空间巩固了 Protiviti 对我​​们在辛辛那提地区的美洲交付中心的承诺。” “我们将提供广泛的标准化、技术支持、创新和极具成本效益的服务,以支持我们在产品中的咨询业务。我们很高兴成为首选雇主并聘请当地人来帮助我们的全球服务客户群。”

“我们已经为 ADC 雇佣了近 70 名员工,并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Protiviti ADC 网站负责人Bart Bradley说。“我们的目标是在 4 到 5 年内增加大约 450 名员工。这一显着增长将为我们的员工带来巨大的职业机会,包括培养领导力、管理、技术和运营技能。我们有兴趣吸引来自广泛领域的人才各种背景,包括有或没有大学学位的人。我们还寻找注重细节并喜欢接受挑战以找到更好、更聪明和更高效工作的方法的人,包括使用技术自动化日常任务。”

致力于多元化

Protiviti 还希望聘请多元化的团队,包括但不限于那些走非传统职业道路的人、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或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人。

“我们相信,建立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和包容性的工作文化将成为我们的竞争优势。我们鼓励我们的团队成员将他们完整、真实的自我带到工作中,”布拉德利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一流的专业工作和协作环境中为辛辛那提地区的候选人提供职位,该环境也恰好位于美丽的峰会公园附近。”

“我们很高兴与 Protiviti 合作,帮助将其高科技美洲交付中心带到Blue Ash,” Blue Ash经济发展总监Neil Hensley说。“此举证明了该市持续致力于培育和建立其已经强大的业务基础。”

在俄亥俄州设立ADC得到了 JobsOhio、REDI Cincinnati 和俄亥俄州发展部的支持。自 2002 年公司成立以来,Protiviti 在克利夫兰和辛辛那提设有办事处,提供咨询服务,最近又在哥伦布增设了办事处。2020 年和 2021 年, Protiviti 被公认为“俄亥俄州最佳雇主”之一( Crain's Cleveland Busine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