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助到满足从汉密尔顿的课程中提升你的教学

摘要 我们继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中的许多人被迫准备以多种形式教授我们的课程,从完全面对面到混合 hyflex 混合再到完全在线,我们需要保

我们继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中的许多人被迫准备以多种形式教授我们的课程,从完全面对面到混合/hyflex/混合再到完全在线,我们需要保持灵活性,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没有中断取决于我们社区中不断变化的感染率。这是在我们在职业和个人生活中兼顾其他责任的同时,包括照顾和照顾我们的孩子(他们也可能在学校和在家之间转换)、照顾家人、管理我们自己的健康和焦虑等等. 但是,尽管情况令人生畏,我们仍然有机会教导和指导我们的学生。

这些动荡时期的积极成果之一是林-曼努埃尔·米兰达 (Lin-Manuel Miranda) 的音乐剧《汉密尔顿》在 Disney+ 流媒体平台上的发行。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或不能)现场观看汉密尔顿的人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接触到这部音乐剧的能量和灵感。经过多次查看,我们相信汉密尔顿为我们如何在教学中从“无助”到“满意”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提出的挑战中“站起来”的建议提供了背景。

Lin-Manuel Miranda 对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愿景描绘了一个雄心勃勃的人,他将自己的抱负与不知疲倦、“不间断”的职业道德相结合,以克服他微薄的开端(Miranda & Kail,2016)。汉密尔顿通过相信自己并以他的精力、乐观和领导力来激励他人,从而利用危机(即革命)带来的情况。尽管形势危险、困难迫在眉睫、处境不利,但汉密尔顿相信,如果他投资于改变现状,他可以“站起来”改变现状。音乐剧显示汉密尔顿在旅途中犯了许多错误,但最终在他还活着的时候实现了他的许多目标,并成功地建立了他的遗产。

汉密尔顿体现了一种成长心态,即我们的能力和表现不是固定的,而是可以通过练习和努力来提高(例如,Dweck,2008)。同样,我们最初对我们准备和实际教授不同方式的能力的焦虑可能是可怕的(Saucier & Jones,2020)。我们可能倾向于接受我们将提供与我们正常教学产品的差的近似值,并且我们无法扩展我们的技能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教学方式的挑战。但我们不必接受这一点。虽然我们相信我们应该善待自己,并在我们自己的职业和个人混乱中提供现实的东西,但我们也相信我们应该相信我们有能力成长以应对这些挑战。我们的学生可能不记得我们后来教给他们的内容,但他们会记住我们应对这场危机的方法。COVID-19 大流行正在影响他们的大学经历,他们正在留下终生的回忆。我们有机会向他们展示能量、乐观和领导力,因为我们在教导他们时树立了成长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