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如何在在线学习环境中与学生联系

摘要 Padlet 是一个免费网站,可以创建一个空间来放置虚拟便签。使用这个工具,学生可以以视觉或书面形式发表他们的想法,它可以作为一种简单的

Padlet 是一个免费网站,可以创建一个空间来放置虚拟便签。使用这个工具,学生可以以视觉或书面形式发表他们的想法,它可以作为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衡量学生的情绪健康或快速检查对课堂讨论的特定主题的理解。例如,如果教育工作者想要检查学生的情绪健康状况,请让学生发布代表他们感受的表情包或 gif。这是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可以直观地查看班级的整体情绪氛围以及您可能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单独联系的人。如何使用 Padlet 的另一个示例是通过讨论类型格式。教师可以提出一个起始讨论主题,学生必须通过创建一个 Padlet 条目来回应该主题。其他学生可以互相回应,老师也可以用进一步的问题或资源来回应进一步讨论的链接。这是一个免费资源。

通常,异步课程会让教师和学生感到有点脱节。一种有助于保持更个性化感觉的方法是将 FlipGrid 合并到作业中。FlipGrid 是面向教育工作者的免费在线平台,允许学生和教师发布视频以响应初始主题或响应他人的 FlipGrid。Flipgrid 允许教育工作者根据他们的视频查看学生是否理解内容,并且教育工作者和学生都可以通过文本或视频回复评论视频、分享喜欢或贴纸、通过评分量规或视频回复提供反馈,或与其他。例如,与在您的 Flipgrid 中发布学术问题不同,教育工作者还可以询问学生关于他们在哪里最挣扎或在哪里取得成功的意见。除了将 Flipgrid 用于学术目的之外,它还可以成为监控学生社交和情感输入的有效工具,并且 Flipgrid 中提供的评论可以在学生之间共享,并为教师和其他同学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Flipgrid 视频可以指示可能暗示学生痛苦的社交情绪或肢体语言线索,并提示教师伸出援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