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有关家长组成的团结项目

摘要 由加州各地有关家长、商界领袖、教师和其他专业人士组成的联盟成立了团结项目,以反对加州州长加文·纽森 ( Gavin Newsom)实施 COVID-1

由加州各地有关家长、商界领袖、教师和其他专业人士组成的联盟成立了团结项目,以反对加州州长加文·纽森 ( Gavin Newsom)实施 COVID-19 疫苗的计划一旦联邦药物管理局完全授权该年龄组的疫苗,该州的 K-12 学生就会被强制执行。

纽森的计划遭到了一百多个由大量关心父母组成的草根团体的强烈批评和抗议。团结项目的成立是为了将全州的这些独立团体团结成一支由相关公民组成的强大力量,该力量资源充足,协调良好,沟通顺畅,并由全州强有力的执行力推动。该组织谦逊地充当催化剂,显着放大其战略合作伙伴的良好工作,并放大和支持由该领域最有经验和最有效的团队推动的最佳战略。

The Unity Project 首席执行官劳拉·塞克斯特罗 ( Laura Sextro ) 说:“强制接种疫苗是在围绕这种疫苗对 18 岁及以下健康儿童的风险/收益分析进行的持续科学辩论中提出的。” “它也违反了常识和基本的父母权利。反对州长纽森的这种令人震惊的过激行为在加利福尼亚州普遍存在,团结项目正在利用这项政策在全州范围内引起的广泛愤慨和父母的巨大参与来制止它。”

并已与全州大型和参与的基层组织建立了 60 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然该组织已正式启动,无疑将跨越州界呈指数级增长的合作伙伴基础。Unity 项目的核心价值观是:

团结与团队合作。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对“左/右”党派政治既不感兴趣也不分散注意力的“大帐篷”社区。相反,我们致力于一个框架,在这个框架中,诚信、相互关心、理性和基于证据的常识驱动我们所做的一切。

多样性与行动。 这场全州范围的运动已经反映了政治、种族、社会经济和所有其他“谱系”的显着多样性,形成了一个美丽的马赛克,由有共同目标的有思想的公民组成:保护我们的孩子和每个家庭的选择自由。

侵入性医疗保健的选择。 这场运动中的大部分人都接种了 COVID-19 疫苗。然而,我们共同支持父母在孩子的医疗保健方面的自由选择权,并且在这个特定的故事中,我们代表边缘化儿童的声音。

Unity 项目已申请成为 501(c)(3) 非营利组织,由七人董事会管理,由全球知名和受人尊敬的医生、科学家、商界领袖组成的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和社区领袖,并由专业的执行团队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