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和职业培训计划可以从青少年的希望中学到什么

摘要 美国青少年并非都拥有金钱、人脉或其他优势。但他们都有梦想。鼓励一些青少年追随他们的梦想。其他人长大后听到他们的愿望是一种奢侈——拥

美国青少年并非都拥有金钱、人脉或其他优势。但他们都有梦想。

鼓励一些青少年追随他们的梦想。其他人长大后听到他们的愿望是一种奢侈——拥有很好,但很难负担。

当青少年决定高中毕业后该做什么时,这种差异就会显现出来。常识告诉年轻人梦想之路几乎总是要经过大学——尽管只有一些学生能成功,甚至更少的学生才能毕业,这使情况变得复杂。

越来越多的雇主、政治家和教育工作者正在鼓励可能难以负担高等教育的青少年考虑到成年的替代途径——通常特别是就业。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到稳定的薪水。

但年轻人想要的不仅仅是良好的生计。他们想要美好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