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的专业发展机会♫

摘要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2020 年秋季学期要求我们作为教员的工作方式发生重大转变。我们必须想出新的方法来教授课程、进行研究并为我们的机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2020 年秋季学期要求我们作为教员的工作方式发生重大转变。我们必须想出新的方法来教授课程、进行研究并为我们的机构和专业组织服务。此外,创建可访问和包容性的在线或混合课程的需求可能导致我们的职业生涯发生最大的动荡。当我们展望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时,我们都在寻找方法来建立和改进我们在秋季所做的事情。

♫♫♫♫♫♫ 12月16日,这篇短文给了我……12个职业发展机会♫♫♫♫♫♫

一篇 关于鼓励学生参与 Zoom 的短文

您是否正在寻找实用技巧来让您的学生通过 Zoom 参与同步课堂?查看这篇文章,以帮助您思考如何从一开始就在您的课程中建立责任感!

两场 关于有效和包容性在线教学的优秀 ACUE 网络研讨会

学院和大学教育工作者协会 (ACUE) 举办了各种精彩的网络研讨会来支持教师。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一些易于理解、实用的技巧来成为一名有效和包容的在线教师的人来说,这里有两个很好的选择。

通用学习设计三分钟入门

如果您还不熟悉通用学习设计 (UDL),请观看这​​个简洁的三分钟视频,介绍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帮助您满足多样化学生群体的需求.

帮助学生参与、坚持和成功的四个

技巧您是否正在寻找策略来激励学生在您的在线课程中保持注意力?你希望他们更投入吗?您想帮助他们坚持下去,但不确定如何与他们建立联系吗?查看这篇描述情感设计重要性的文章。

五分钟阅读成为更具包容性的教育者

不确定从哪里开始成为更具包容性的教育者?从这里开始,深入研究一些实际考虑因素,以帮助您在设计课程时实现包容性和适用于所有学生的课程。

在您的在线课堂中创造魔力的六种

方法正在寻找与您的在线学生在传统课堂中培养同样的联系感、热情和好奇心的方法?本文为如何在您的在线课堂中创造这种魔力提供了完美的魔药。

成为适应性教师的七种

策略众所周知,适应性现在是游戏的名称。我们中的许多人在秋季课程中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如果像我一样,你感觉自己的适应能力已经很接近了,请深吸一口气,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些实用技巧和资源,以帮助你跟上我们当前的环境。无需成为技术专家,所需要的只是愿意学习和成长为您的手艺专家。

改善在线小组工作的八种

方法你有没有在秋天尝试过小组工作,但它并没有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或者,你是否完全放弃了你的小组工作计划,因为它看起来太远了?本文包含管理在线课程协作的有用提示和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