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混沌中的普遍设计

摘要 正如我们所有人所经历的那样,2020 年在旋转并试图解决魔方的同时颠覆了高等教育。我很幸运有过在线教学和混合教学的经验,但我个人的动荡

正如我们所有人所经历的那样,2020 年在旋转并试图解决魔方的同时颠覆了高等教育。我很幸运有过在线教学和混合教学的经验,但我个人的动荡和育儿挑战导致了即将到来的学期的极度恐慌。我拥有特殊教育背景,一直是通用学习设计 (UDL) 的倡导者。将我们的课程规划为任何可能注册的学生都可以访问可以改善所有学生的学习体验,尤其是那些有学习挑战的学生。我在 2020 年之前选择了 UDL,现在我 需要 UDL 才能生存……我的学生也是如此。

UDL 专注于主动为学生提供多种学习材料、参与课程和表达学习的机会(CAST 2020)。在大流行期间将 UDL 放在我的课程设计的最前沿,这为我的课程提供了急需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我在我的课程规划中保留了以下三个指导方针,并且我在我的课程中看到了显着的好处。

学生参与可能是在线课程中的一项重大挑战,尤其是对于没有注册完全在线课程的学生(我的全部!)。在学期开始时,在课程中建立一个非常清晰的例程可能会非常有益,尤其是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我创建每周课程计划(Boettcher 和 Conrad 2016),通过我们的学习管理系统发送,并带有对一周的具体期望。我的目标是保持对学生(和我自己)的课程期望和要求。另一个优先事项是以完全在线的形式保持我的个性、教学风格和热情。我的个性渗透到我的课程中的一种方式是通过每周的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