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环形交叉路口设计规划精彩的在线课程

摘要 教授出色的在线课程需要的不仅仅是了解由技术驱动的教学策略。它需要一个有凝聚力的课程设计,使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能学习并取得成功。在异步

教授出色的在线课程需要的不仅仅是了解由技术驱动的教学策略。它需要一个有凝聚力的课程设计,使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能学习并取得成功。

在异步在线课程中,学生可以在没有教师实时指导的情况下浏览组织结构、课堂材料和活动。学习管理系统 (LMS) 也无济于事。这些平台具有促进交互和学习的巨大潜力,但它们(还)不是直观的环境。

为了应对在线学习者孤立和不友好的 LMS 的双重挑战,我们需要无可挑剔的课程设计。这是一个计划框架,可帮助我们创建公平和包容的在线课程:环形交叉口设计。

这种方法是我对 Backward Design 的演变,由 Jay McTighe 和 Grant Wiggins 在他们 1998 年的《设计理解》一书中创建。该方法描述了一个有意识的课程规划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考虑在课程结束时我们需要学生知道和能够做什么,然后从那里向后工作以计划作业、测试、活动和材料,以帮助学生达到想要的目的地。

Backward Design 颠覆了典型的课程规划过程。在创建新课程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首先确定教科书,然后根据该选择构建其余的课程元素。对于我们希望学生从课堂上获得的东西,我们有目标,但我们可能不会从这些目标开始。向后设计鼓励我们这样做。作为一个规划框架,它培养了我们创建协调一致的课程的能力,其中所有元素协同工作以支持学生的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