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托尼奖卓越戏剧教育奖回归

摘要 托尼奖和卡内基梅隆大学(CMU) 宣布,卓越戏剧教育奖将于明年重返托尼奖。TonyAwards com现已开放全国征集活动。卓越戏剧教育奖由托尼奖和

托尼奖和卡内基梅隆大学(CMU) 宣布,卓越戏剧教育奖将于明年重返托尼奖。TonyAwards.com现已开放全国征集活动。

卓越戏剧教育奖由托尼奖和 CMU 于 2014 年共同创立,旨在表彰杰出的 K-12 艺术和戏剧教育工作者。这些教师对学生、学区和社区产生的重大积极影响是根本性的——不仅对百老汇,而且对整个社会都是如此。

在百老汇的 COVID-19 关闭期间,这项正在进行的教师欣赏计划暂时中断,但认可和庆祝艺术教育工作者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现在百老汇又回来了,学校也开学了,是时候再一次在美国进行宣传并确定另一位顶级戏剧老师。

“在过去的两年里,百老汇社区表现出了非凡的韧性,”美国剧院翼总裁希瑟·希钦斯和百老汇联盟总裁夏洛特·圣马丁说。“全县的教室、高中礼堂和视频会议都秉承了这种承诺和协作的精神。戏剧教师继续参与和教育,这非常值得称赞,我们渴望为他们庆祝。”

我们鼓励学生、家长、教职员工、朋友和家人提交当地著名的戏剧导师——他们以最高级的戏剧节目激励所有人——获得这一享有盛誉的荣誉。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 K-12 戏剧教育工作者将在经认可的机构或认可的社区戏剧组织在线接受提交。任何人都可以提交一位值得考虑的老师。他们必须是一名教师,其职位致力于和/或包括戏剧教育的各个方面。

由美国剧院联盟、百老汇联盟、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其他戏剧界领袖组成的评审团每年都会选出获奖者和荣誉奖。获胜者将获得学校和其他认可的现金补助。

最近的戏剧教育卓越奖于 2019 年颁发给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蒙蒂塞洛高中的Madeline Michel。她的奖项是在第 73 届年度托尼奖颁奖典礼上由 CMU 校友和演员比利·波特 ( Billy Porter )和约翰·克莱三世 (John Clay III) 介绍的。

此外,获奖教师的戏剧艺术学生将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戏剧学院的大师班演讲,以及为他们选择参加 2022 年夏季戏剧学院暑期大学预科课程的学生提供的两项奖学金。卡内基梅隆大学戏剧学院戏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戏剧学位授予项目。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CMU 已经产生了数百名托尼奖提名人,其校友迄今已获得 50 多项托尼奖。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庆祝艺术和戏剧教育的恢复力量,”卡内基梅隆大学校长Farnam Jahanian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美国剧院联盟和百老汇联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寻找、选择和展示顶级戏剧教师——并庆祝他们所做的鼓舞人心和重要的工作,尤其是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