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学生建立自我连接的日常实践

摘要 帮助学生培养处理情绪健康和幸福感的技能。在我们的课程中树立自我保健和休息练习的重要性是很重要的。通过我们的支持,我们可以帮助学生有

帮助学生培养处理情绪健康和幸福感的技能。在我们的课程中树立自我保健和休息练习的重要性是很重要的。通过我们的支持,我们可以帮助学生有意识地创建日常练习,以帮助他们度过这些非凡的时期。这对于他们如何为自己和他人展示很重要,因此他们可以更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学生的情绪健康和福祉需要成为重中之重。有意识地照顾自己和休息的技能需要练习。

自我保健是用善意、同情心对待自己,并通过每天将自己放在首位来满足您的需求。休息意味着让我们的大脑休息一下,少做点事。Nataly Kogan 指出“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支持休息的好处,特别是少做事可以帮助我们变得更有创造力和生产力的方式。” 通过课堂讨论和写作提示,我们可以促进让学生探索他们的兴趣并意识到哪些兴趣能让他们停下来、重新联系、激发和促进内心快乐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