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想要什么简单可导航的LMS课程设计

摘要 教师必须帮助建立高效的远程学习体验的最重要工具之一是我们并不总是谈论的工具:学习管理系统 (LMS)。我们经常将 LMS 视为课程内容的数

教师必须帮助建立高效的远程学习体验的最重要工具之一是我们并不总是谈论的工具:学习管理系统 (LMS)。我们经常将 LMS 视为课程内容的数字仓库和课程成绩的存储库。它可以——而且应该——不止于此。它可以成为充满活力的数字课堂活动中心。

在 2020 年春季学期结束时,我对学生进行了调查,询问课程的哪些组成部分使其在远程学习形式中取得成功。毫不奇怪,教师被评为最关键。评分第二高的功能?一个管理良好的学习管理系统。

我还要求学生想想远程指导课程做得最好的教授。大约三分之一的学生在回答中引用了我们的 LMS(Canvas)。“最好的教师 [...] 的 Canvas 页面本质上非常简单且易于理解,”一名学生报告说。另一位说:“他们有一个非常有条理且易于理解的 Canvas 页面。”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出现了许多其他描述词:“精心策划”、“设置得非常好”和“轮廓清晰”等等。

当学生被要求就远程环境中的有效教学策略向教师提供建议时,LMS 再次占据了显着位置。“让你的 Canvas 课程以一种让学生确切知道课堂上发生了什么的方式布置,”一位学生要求道。另一个人同意:“当我在 Canvas 页面上到处寻找时,这很烦人,因为我找不到我要找的东西。” 这个人巧妙地总结了集体学生的观点:“一个管理良好、制作精良、清晰易懂的 Canvas 页面在远程工作时可能是天赐之物。”

很明显,一个设计良好、管理良好的在线课程网站对于学生的成功至关重要。但那看起来像什么?两个关键概念是核心:简单性和可导航性。简单来说,我的意思是数字课程空间优先考虑基本信息并降低甚至丢弃非基本内容。我所说的可导航,是指数字课程空间,它利用一致的结构,清楚地阐明课堂活动和学生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