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个虚拟股权驱动的学习社区

摘要 作为室内设计教育工作者,我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让我的所有学生为在一个不缺乏固有偏见的行业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室内设计成功的渠道很窄

作为室内设计教育工作者,我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让我的所有学生为在一个不缺乏固有偏见的行业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室内设计成功的渠道很窄,很多处于边缘的人都面临着在这个行业取得成功的挑战。黑色设计是根据白色来判断的。酷儿设计是根据它与“正常”设计的对立来判断的。尽管设计可能会为了潮流而挪用“他者”,但我们所教授的基本审美美学仍然与过去 100 年来盛行的同样狭隘的审美标准保持一致。

我接受了出色的室内设计教育,但每一次经历的潜台词都是我教会我将我的作品调整到一定的审美标准,并展示自己符合设计师如何呈现的“正常”期望,以便被接受。现在,作为一名以价值观为导向的教育者,我专注于为我所有的学生提供工具和信心,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取得成功——并帮助培养一群充满好奇、敬业和热情的专业人士。这不仅仅是传授技能和知识——它还帮助他们成为毕业后想成为的那种人。

当我们切换到紧急在线教学时,我担心如何在虚拟学习环境中确保公平。对于许多学生来说,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从他们的作业和分数转移到了全球大流行中日常生活的挑战。有些人面临着平衡育儿与课程作业的困难。有些人已经回到家中,并与远程工作者的父母和远程学习者的兄弟姐妹共享工作空间和互联网连接。许多人担心家外的健康和安全。我意识到,如果有一天他们会觉得在线学习对他们有用,它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其他职业生涯,所以我专注于为他们创造强大而公平的学习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